房屋仲介
房客尋找買賣物件 | 房客尋找租賃物件 | 北部房屋資訊 | 中部房屋資訊 | 南部房屋資訊 | 東部房屋資訊 | 房地產新聞  |
 會 員 請 由 此 登 入
帳號
密碼
密碼查詢
 房東專區
房屋出售刊登
店面頂讓刊登
房屋出租刊登
廠房出售刊登
土地出售刊登
 尋屋專區
房客租屋留言
房客買屋留言
 新手必讀
刊登說明
付費說明
常見問題
 快速搜尋
 房屋專業搜尋
 雅房
套房
住宅
 店面
 辦公
地區交易類型 


電梯華廈出售

房東姓名   Brian
房東身份   屋主   公司名稱: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 巷 弄 ( 之 123 號 )( 樓之 ) 、
市內電話   (04)2560 - 9200 分機 225
手機號碼   0921 - 754753

出售類型   電梯華廈
房屋坪數   43.49 坪,附屬建物 5 坪,公設 10.53 坪 ,權狀登記 27.96 坪  使用坪數 27.96 坪,土地持分
房屋資料   屋齡 6 年,座向:不確定 ,大樓或社區名稱 AZ學生活
房屋層樓   位於 3 樓,整棟大樓共 13 層樓,電梯:
房屋格局   32212
  水泥隔間 木板隔間
房屋現況   空屋 有房客 屋主自住
出售價格   售價 1780
其他費用   管理、清潔費平均每月 2445

附屬設備   有生財器具 有裝潢 有傢俱 有辦公傢俱
公共設施   寬頻網路 公用陽台 社區中庭 休閒設施
消防保全   刷卡機 滅火器 緩降梯 監視系統 緊急照明 保全人員
停車規劃   平面停車場 機械停車場 ( 房屋售價有包含車位的費用 )

鄰近學區   1. 離 大勇國小小學1.00 公里以內
  2. 離 無鄰近的學區 公里以內
  3. 離 無鄰近的學區 公里以內
捷運站台   1. 離 無鄰近捷運站 站約 公里以內
  2. 離 無鄰近捷運站 站約 公里以內
明顯地標   近 美術館 商圈、 向上 市場、 大賣場、 廣三SOGO 百貨公司
  近 無鄰近 加油站、 無鄰近 公車站、 火車站、 交流道

其他說明
 
最佳地段 ~ 美術園道文化生活圈•台中市美村路與五權七街口

生活機能完善:
生鮮用品的採買可至向上路上的向上市場,美村路上更有各式日常生活所需的一切商家,包含超市、便利商店、擬],所需用品都可輕鬆採購。

交通便利:
兼具文化生活與交通便利的難得之選,距台中高鐵站車程約15分,距五權西路交流道也僅需15分。

美術園道文化生活圈:
距國立美術館步行僅需5分鐘,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藝術文化展館;隔1條美村路即為著名的美術園道,充滿優質文化氣息,除了有釵h不同藝廊,假日還不定期舉辦各式文化活動,該區還是全台著名的景觀曙U聚落,進年博得「台中小天母」的稱號,讓您可充份享受各式美食與文化饗宴。

超低公設比24.6% ~ 享受豪宅等級、以健康為取向的公共空間規劃

超低管理費:每坪只需40元左右(一般大樓約在45-55元)!即可享用豪宅等級的專業公共空間!

獨家泳池:以全台中獨家長達50米的溫水游泳池設計著名

室內運動:搭配NBA等級的全場籃球場,3,300立方米的室內體育館,樓高6.8米,全場木地板設計,更可以全家一起打羽球。

視聽設備:獨立視聽空間的完善規劃,讓您可盡情招待親朋好友。

其他:設計有寬敞會議室、洽談室,可舉辦公眾活動或進行社交活動,避免打擾私人空間;優質健身房設備,讓您在家輕鬆健身,不必在健身房人擠人;花園式主題中庭,以「水的月台」為主題,成為小孩嬉戲、大人話家常的社區交流平台。

裡外兼具的優宅規劃

零店面•純住宅:1樓樓面為全公設設計,沒有任何店面,住戶出入單純,確保您的居住安全。

全區單純雙拼式規劃:雙併設計,每1層僅有2戶,樓控管制,出入人員一目了然,自己、他人都安全。

專業管理:出入口大廳,採用迎賓車道,搭配飯店式雨遮門廳、24H門禁管制,不僅安全又方便。

嚴選建材:為展現地標優質建築的語言,外觀採用日本第一品牌INAX山型花崗石磚,創造自然的質材原味,耐的住時間的風雨。

戶戶雙面採光:採用低檯度的大採光觀景窗,每一戶都有雙面以上的優質採光,連候梯間也有自然採光設計,省能思維面面俱到,任您享受大樓的便利,確沒有大樓的壓迫感。

方正格局:好建築兼顧好風水,樓高3.1米、格局方正的3+1房、2廳、2衛設計,沒有特殊形狀的隔間,讓您風生水起好運來,裝潢或穢餺a具都很方便。

7.5米汽車出入口:採用寬達7.5米、單進單出的汽車專用道設計,最專業!

飯店級衛浴:除了乾濕分離設計,還有日本凱悅飯店同步採用的TOTO電動沖洗式電腦馬桶。

豪宅級廚具:主婦最關心的廚房配備則是採用日本NAIS松下電工奈米抗菌、耐高溫達350度的工作檯面質材,還有電子防蟑除櫃,各位家庭主婦都可輕鬆烹調一家的溫馨幸福。
地圖和周邊環境參考

 



Copyright(C)2000 building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權所有 易祺房屋仲介網
客服電話:(02)2356-3428、0930-420500   週一至週五 pm12:30~pm6:00